close
上了兩個月的有氧舞蹈課程今天要結束囉!!
好不容易到這一堂課開始
覺得自己的體力有比以前好很多
動作也都跟的上
以前大概開始跳個十分鐘我就快不行了
然後一直盯著前面的鐘希望時間趕快到
今天竟然可以多跳久一點
雖然最後還是沒力
但是身體的狀況告訴我已經可以習慣這樣的運動量了
真的很了不起耶!!
而且第一次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做幾組動作之後就快接近下課時間了
流了滿身汗
平常都會在衣服裡面加韻律服來上課
今天因為來不及直接從公司過去
老師開始前還問我穿牛仔褲會不會太緊
果真
全場只有我穿牛仔褲
哈哈哈
看別人都沒流汗
我已經一顆顆飽滿的汗水不停製造
但是今天真的是我覺得最有成就感的一堂課
也許是一個結束或段落
體會到靈活操縱身體忘掉其他東西的快樂
所以運動真的很棒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

不過我下一期選了別的課
因為想多拉點筋伸展一點
所以選了瑜珈
真不知道我會不會上了一堂之後
又後悔退費
因為我很討厭做靜態的動作
尤其上完之後都沒啥感覺的就覺得很瞎
不知道在上什麼
只是一堂瑜珈課有一個半小時耶
我應該還是會過著數著時間看著分針時針的學生...

不過我的有氧老師真的很陽光
我每次上她的課都會笑到不行
有很鄉下小孩豪爽的感覺
偷偷放一張小合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