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個很平常的日子在休假時準備搭車回家
台北火車站依然可以看得出列車誤點的情況跟平常一樣頻繁
其中有某一台開往樹林的自強號
竟然誤點誤到連下一班的車都開走了才到達
不過這對台鐵來說也是很平常的事
不過我搭的車是這兩班車的下一班
所以我根本不管誰先到
我坐在另一邊的椅子上
聽到廣播那台遲到的車要進站了
習慣性回頭看了一下確認時刻表
嚇!!竟然看到高鐵列車開進來!!
明明這是不同的車道
一向都只能在火車月台遙望高鐵列車
我不停回頭才確認
卻又不是新式的"傾斜式列車"
(請看我另一篇網路連結的網誌鐵道迷)
還是太魯閣號之類的??

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火車車身是液晶螢幕顯示到達地
閃亮簇新的外表跟現在的列車比實在豪華太多
內裝看起來也相當舒適
不曉得哪一天可以嘗試搭看看
我還是懷著鐵道迷的興奮心情
雖然覺得拿手機出來拍列車應該都是觀光客的行為
我還是偷偷的拿出來"喀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