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的燈壞了
有時會亮有時不亮
趁著還記著的時候跟房東說一聲
房東不來換
所以只好先去找水電行買
聽著水電行老闆說什麼燈泡還有什麼可能也壞了
有點霧煞煞
請老闆上來換還要工錢
本來想說
好吧
我的一人生活大作戰的紀錄
將在換了長型的燈管之後
挑戰圓形的燈管
走了幾步
想想算了
反正都房東出錢
也說好了
既然他不來換
我幹嘛苦到自己呢
哇哈哈
所以狠心叫老闆來看
換一換
順便把已經不在定位的馬桶蓋鎖一下
一口氣也學了怎麼換圓形燈管與鎖馬桶蓋
(不過馬桶很髒,我並不想學了之後還是自己來鎖 =_=)
呵呵
但是工錢要200元
加上買燈具是80元
總共280

果真工錢挺貴的
不曉得跟是不是住五樓有關....
我想房東聽了會吐血吧
誰叫房東都說話不算話
只好說抱歉拉
下一步是換冰箱跟馬桶
誰教我最近染上了購物狂熱症

什麼都買
什麼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