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部日劇"鬼嫁日記"
裡面有我以前喜歡的偶像"觀月亞理莎"
當時她從電影"超少女"出道
原本擔任模特兒
後來也有出唱片
跟演戲
頭一兩部日劇走青春路線
後來慢慢的不太注意到她
只聽說她演了迷糊小護士系列開始大紅
從此走搞笑路線
一直到看了鬼嫁
這次是搞笑家庭主婦的角色
不禁感嘆
當初人家也是玉女阿
也是偶像呢
現在已經演了三八家庭主婦了
就跟後來看到尚雷諾為了介紹他的電影"天使X"出席
結果身材跟臉腫得跟豬頭一樣
當場傻眼...

另外讓我慘叫的
是特易購被家樂福併了
在桃園特易購很大
我很愛去
而且動線和設計陳列都挺讚的
自有商品的品質也比家樂福好
但是

但是

但是
它竟然被家樂福併了!!!
如果是愛買的話我還可以接受
偏偏是那個食物常被爆不新鮮
逛起來像在逛以前的萬客隆一樣的
衛生紙超難用的家樂福
真是讓我傷心阿
要開始找深得我心又方便的大賣場了
上星期想去特易購買吹風機
結果因為開始改裝
商品不齊全
管理也變糟了


玉女與特易購
不勝欷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