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瑋琪-灰色的彩虹





第四波主打:范瑋琪-灰色的彩虹MV 《灰色的彩虹》由范范譜曲、王雅君填詞,是一首刻骨銘心的療傷系情歌,詮釋起來頗具高難度,讓實力派的范范自嘲:「我怎麼寫那麼難的歌給自己唱呀!」 雖然《灰色的彩虹》聽起來感傷動人,但唱片公司卻突發異想邀來諧星納豆擔任MV男主角,這回不讓納豆模仿搞笑,要以演技取勝,演出小人物的暗戀故事。




原來我一直在走的,是一般人也會覺得辛苦的路,

只是因為我總是走著這樣的路,所以難免總是感到孤獨。

最近剛掉進這條路的朋友,你們加加油!很快你們就會回到你們正常的生活。




也會傷害人的我,沒有資格大聲說:因為你傷害了我!


傷害原本就無法被求償,只能夠被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