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個敗家女
趁著百貨公司大打母親節優惠之時
開始大血拼
(
買禮物真的是順便,我已經貢獻了好多換來的贈品給家裡了~~)

上個星期六晚上下大雨

我冒著雨衝到一個專櫃開始我的血拼第一炮
人有點多
我等了一陣子才有小姐招呼我
我非常快速地不經大腦地刷卡下去
(
血拼時的氣魄相當驚人與沒帶腦袋出門)
小姐笑得非常燦爛

接著問我有滿額送禮券的服務
是否要現場折抵或是自行到十樓去兌換
我當然說現場折抵
小姐說那她需要等她上去換下來之後才能給我
anyway
這些細節不重要
總之我就是要等一下才能拿到禮券
小姐很好心地問我"小姐今天開車嗎?"
"
沒有啊"幹嘛問我這個問題?我心想

"
那看小姐是不是要明天再過來拿,不然外面下雨要提東西怕會弄濕妳的禮券"
"
沒關係那我自己上去換
"
anyway
這個結果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等我回到家才想到
她幹嘛問我有沒有"開車"??

對著一個
留著妹妹頭可愛瀏海的女生  

還背著一個紅色布做的大包包


一副不是嗎?

竟然問我有沒有開車??
擺明了就是看穿我根本已經是老女人了嘛
!!
怎麼回事阿
~~
我用力地照了鏡子

發現黑眼圈
皮膚的光澤似乎也不像年輕女生一樣
那麼有光澤
笑起來有眼袋跟魚尾紋
...
...
...
...
...
...
too shock to realize that!!!!!

只能說--歲月催人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