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天就能治病!? 天王麥克也都慕名來看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1/17/1upqu.html

 

昨天接受了聽說現在很多新聞都在訪問的神奇氣功大師的治療,聽說只要跟他聊聊天他就會把你身上的病痛消除,因為我已經是在新聞部眾所皆知腳受傷很久的人,理所當然就被找去拍攝新聞的題材。我覺得真的有點效用,類似催眠或通靈的感覺,我是相信人有所謂氣場這種東西,也相信敏感的人確實能夠感受到。

 

他告訴我過去經驗曾經感受到很多疼痛所以對痛覺相當敏感,說我的身體其實沒那麼痛,是心裡在作祟(我心想這什麼鬼阿~),說著他就叫我感覺是否還會痛,不要去想痛的感覺然後勇敢蹲下(因為我受傷太久無法蹲下)我是真的覺得有改善許多,雖然當下他說是我心裡的痛覺不是身體的痛時,算是接受一種暗示,但我也不確定是一時的還是可以持續很久。我們也有記者親自試驗,不過或許是記者的壓力異於常人,在當下真的有點改善,但是很快煩惱又再度出現。

 

總之,我相信接受一些類似催眠的暗示,可以使人改變想法,改變對自己身體的看法,也會改變你如何看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類似整脊的功能一樣,或許平時我們都會不自覺累積很多負面能量,例如身體不正常地歪斜,導致其他部位的病痛,接受過這樣的矯正之後,是一定會有所改善的,人類本身都會有自動修復健康的功能,只是或許煩惱太多,讓這些天生的功能漸漸喪失。

 

但是仍然抱持著,該交給正統醫學的來治療的地方就應該要好好接受治療,畢竟身體跟心靈還是不一樣的組成,有些病也不光是心靈健康就不會生病,就如同做了再多善事也不會保證你就不會得到感冒一樣。要有正知、正信的能力,懂得分辨,而不是愚信。

 

他也能夠將你心中所想的煩惱消除,只要腦海裡想著那件事,不用說出來,只要聽他說說話,然後再重新想那個煩惱,煩惱就明顯減輕不少。看過現場幾個例子,我想心靈的力量是很強大的,所以每個人也都要讓自己的心靈澄靜,才能夠獲得從自己而生的心靈力量。

 

還有最重要一點,他告訴我腳部感受到的疼痛,是因為身體其他地方太過鬆弛,如果將身體的肌肉練得比較緊實,腳部也會有所改善。這個論點我倒是覺得挺正確的,他也說出我過去真的不怎麼運動,所以體適能太差,才會容易感到疼痛。噗嗤~~
 
 
 

 

 

還有當他說著我過去人生經驗中有過很多疼痛的感覺時,我感到一種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