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7-11為了慶祝CITY COFFEE擴店達成1000家
特地在今天舉辦各分店贈送五十杯免費咖啡
十點開始準時大放送CITY COFFEE
每人可拿一杯中杯拿鐵

早上看新聞其實沒有特別注意
因為我不喝咖啡的啊
除了之前在咖啡店打工會喝
其他時候根本喝的機率等於零
就算到了星巴克或是怡客咖啡
都嘛是點熱巧克力的唷~~
剛好在我從公司走出去
碰到四樓的主控正好要去排隊拿免費咖啡
我就和他們一起
順便過去換7-11的hello kitty集點的贈品

一進去店裡
已經開始出現人龍了
還看到公司兩個行政的已經排到大概七、八名了
他們極力慫恿我一定要排

好吧
我這麼容易被說動&好說話的人

那我當一天好心人幫公司的一個導播排咖啡好了

我真的是個好人我這麼覺得

算一算我排的剛好是第三十幾名
後面的人也陸續進來排隊
甚至當我本來要離開
又回心轉意呈現倒退跑的姿勢回到那長串的人龍
想跟原本一起去的四樓主控邊排邊聊天
沒想到早就被一名小姐排了進去
我就被瞪白眼
所以就乖乖往後排
(小姐,我不是故意插隊的拉。因為剛好你離我同事的位置很遠,我以為沒有人才排進去的

甚至
我不過想穿過人龍去飲料櫃拿飲料
立刻就被懷疑是不懷好意想插隊的人
又被瞪了一個白眼


免費的力量真大
大家都團結起來捍衛自己的權益了
說到底
排這個隊我沒賺到什麼
頂多就是賺個新鮮的經驗來寫寫網誌罷了

我真的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