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人有衰事



今日的衰事是...車子再度被拖吊

這是花了850元換來的"戰利品"
幸好張佳倩贊助機車
不用花計程車錢去領我的車
於是乎
跑到了吊車廠附近的饒河夜市逛逛
得到了我的第二個戰利品

我的兩雙皮鞋集中在前陣子宣告結束生命
所以這個月都在尋尋覓覓適合的鞋子
但是這兩個星期回家鄉桃園找
看起來各家鞋店的貨都大同小異
一直沒買成
沒想到在花了車子被拖吊的錢之後
這個命運帶我來到了買鞋子的好時機與好地點
在一陣穿著皮鞋模擬工作時奔跑的情況後
確認鞋子夠好穿才終於下手

最後要回程時
隨意看了某一攤的包包
好多都是手繪的圖案
想說會不會是那種人工手繪的包包就停下來看
於是乎就有了第三個戰利品
老闆說為了培養主顧客所以算我便宜
不然我沒有要當場買的
哈哈哈
第三個戰利品出現

真的是好可愛唷!!
回到家拿起來看
甚至開心地在房間裡轉圈圈跟放聲大笑
喔呵呵呵呵~~

結論是
今日戰利品花了我總共850+700+250=1800


難道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就只能用其他快樂的事情來掩蓋過去?
我的EQ看來一直都沒好過

只好一直亂敗家....

但是






回家看到戰利品



心裡還是快樂的!!



除了第一個罰單讓我的心有點刺痛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