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並融不下我
我單身立命在夾縫中生存
尋求給我一口呼吸的人
 
我找到一個收容的角落
我的靈魂卻在蠢蠢欲動等待破壞的機會
現實在拉扯
 
我呼喚戰爭的到來
大聲喊叫是為了吐出更多黑色的腐爛
追趕著再起的機會
 
告訴我什麼是真實與作夢
我應該怎麼堅持到最後一刻也不離開腳步
 
告訴我如何去分辨何時該站起來或稍作休息
我就會油然產生一種堅定與相信的力量
 
如果相信我
將這些事情毫不猶豫全盤展現在我的面前
我的人生將會真正的為這些碰撞做出負責的決定
我是否值得這樣的試煉?
 
 
這個世界總是容不下我
寄放在笑容的背後
眼睛想看到能狂妄踏遍這世界的人
 
周圍的人總是冷漠麻木
我如履薄冰遊走禁忌的邊緣
喊叫卻無聲地打了回票
 
我呼喚戰爭的到來
叫喊出所有真實的聲音
踏著眾人的真實而起飛
 
告訴我什麼是真實與作夢
我應該怎麼堅持到最後一刻也不離開腳步
 
告訴我如何去分辨何時該站起來或稍作休息
我就會油然產生一種堅定與相信的力量
 
如果相信我
將這些事情毫不猶豫全盤展現在我的面前
我的人生將會真正的為這些碰撞做出負責的決定
我是否值得這樣的試煉?
 
我真正要呼喚
我已經許久不曾這麼確定
大聲喊叫是為了燃燒所有成為動力
軟弱將只是無聲地墜落一次次的輪迴
 
將這些真實都降臨
能不能堅持到最後
是非需要被教導
要展示出最真實的樣貌
 
如果相信我
將這些事情毫不猶豫全盤展現在我的面前
我的人生將會真正的為這些碰撞做出負責的決定
我是否值得這樣的試煉?
 
將這些都傾巢而出
捨棄那腐舊的紋身
我是否值得這樣的試煉?
不需要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