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一亮就辜負你的天使
推開窗想飛出你的心事
習慣性的脆弱不加掩飾
把愛寫成殘忍的詩
情願刻畫你太善良
純情懂事
除非傷害你太牽強
壞了堅持
天一黑就背叛你的天使
和你交換了寂寞的位置
為你偷走空蕩房間的鑰匙
背著我別說那個字
情願刻畫你太善良
純情懂事
除非傷害你太牽強
壞了堅持
我們每天都在幻想
幸福的事
最終只剩你一個人
相信天使

我為你期待 無邪氣的愛
我為你期待 無邪氣的愛
我為你期待 無邪氣的愛
我為你期待 無邪氣的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無邪氣
▲<無邪氣>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它是在講兩個人的感覺,但都是自己在對自己獨白,因為另一個人都沒有出現。其實之前是寫給周迅的,她唱得不錯,我聽了還蠻滿意的,只是覺得這首歌好像還有一些沒有唱完的部份,所以我就想好好地把它唱完,但可能只是需要多出某一些空間,甚至不是被唱出來的部份,所以就是很直覺的應該要重新演繹這首歌。 (HIT FM 靡靡幫專訪☆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讓陳珊妮說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