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真的會有合或不合的人的差別吧
 
遇到合的人
講了什麼小事情
竟然可以在毫不留神的狀態下聽到貼近心裡的話
當其實很認真但是依然隨口說說的情況下
在很奇特與微小的地方聽到合的人說"我懂"

遇到不合的人
怎麼樣去努力還是會差了一點
反正不合我也會自動閃遠一點
但是由於不合的人實在太多也只好慢慢習慣
不是獨自就是裝熟
 
也有一開始很合但是後來不合的人
到後來真要說是一場誤會
"某些地方相似不代表真的完全很合呢"
我想我就是常遇到這樣的情況的人
太容易覺得有人跟我是一國的
但是其實會發現根本就是一廂情願
說一廂情願也許聽起來有點over
但是總是有這麼一點意味存在
我總是會有那麼一點迎合別人的想法存在
這真是老毛病
誰叫我是害羞內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