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勤奮的在家裡打掃自己的房間
一搬開我的床
厚厚的灰塵連掃把都掃不起來
因為已經累積了兩年的光陰沒有打掃我的房間了吧
哈哈哈
所以我把櫃子書桌床都搬開來一個完全大掃除
這樣才符合我認為乾淨的目的
也清一清我的衣櫃
本來是想把一些很過時的衣服都丟了
但是因為愛收舊東西
所以沒清幾件
不然就是我那更"惜物"的妹妹說
既然我不穿都先丟給她好了
所以有一些衣服是進了洗衣機
準備晾好之後收到她的衣櫃裡
一旦"清潔之心"奮起之後
看到髒亂的都義不容辭一口氣清掉
連在家不洗碗的
都開始洗碗了

但是讓我很無力的是
有的想大肆整頓但也不知該怎麼擺比較好
住了很久的房子總是會累積一大堆有的沒的
很想把所有東西都掃下來
然後一個個慢慢去歸位
不過這樣真的太花功夫了
不然就是要趁全家人都在的時候一起做才比較有效率
不過我是收一樣東西看到別的又開始收別樣
收完之後回頭才想到:喔~~這個收到一半忘了
完全按心情去整理的整理法
其實很想全部清空然後再重新開始擺新東西的
超喜歡一切重來的fu的啦!!
不過人生就跟東西一樣
不是每樣都可以隨時重來啊......
而且也不只我的東西
而且個性上就有愛收舊東西的習慣
想必也是收到最後把東西從甲地移到乙地罷了
這印證了一個道理
"只要改變了想法就能改變整個人生"
所以如果我愛收舊東西的頭腦沒改掉
舊東西還是會跟著我一陣子的
而且一方面是危機意識
如果看到不用的就丟了
萬一哪天窮到變光蛋
就會後悔當初為何丟東西眼睛都不眨一下
會不會以後
我會變成社會新聞上總是愛把東西往家裡擺的獨居怪老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