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朱玉瑩

現在喘息中

照片COMMING SOON...



就像跑完百米
停下來不停的喘氣
現在還處在喘息中
但是回想這三天的過程
心裡還是會漾起微笑

拋開了工作
拋開了電視
到了與世隔絕的地方享受一場心靈的洗滌
只有書本
只有課堂
只有那些終於聞見真面目的老師
只有從陌生漸漸到相識的朋友
回來之後彷彿跟夢一樣
汗水是真的
淚水倒沒有
我只感覺到我喜歡這種還在喘息中的感覺

一個是無比寧靜
只為了一個學習的目標而努力過活的生活
一個是嘈雜不安
為了生計而踏入人言人語的圈圈中
經歷一場桃花源般的經歷
回到了熟悉的環境
在這樣的喘息中我逐漸學著調合兩者的落差
我希望前者的感動
與帶來的寧靜聲音可以多持續久一點
或者
我有方法能夠讓這樣的聲音持續不斷
隨時撥開多餘不必要的資訊
只要專注於最能讓我開心的事
重新用另一種身份過生活

只有當你離開某個環境之後
才能真正明白那個環境中的你是生得啥樣子

我相信人的個性不容易改
回到同樣的環境
很難說多久會再度矇蔽了雙眼與心靈
依然活在無法安心睡眠、煩擾不斷的身體裡面

趁這個喘息的時間
趁著記憶與感動尚新鮮
重新省視手上身邊那些已經構成躁鬱的事物
試想當我現在又再度回來時
這個新生的我會如何選擇?

在這場兩者融接的蘊釀中
不管會不會得到多好的答案
這場經歷的到來
是我繼台中之行之後
另一個感到有什麼在轉變中的旅程

只希望我不要發懶
好好整理照片跟筆記
好好回想這幾天遇到的種種



以求讓記憶更能        "印刻" 在心裡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