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上班抱持的心情,也不過是賺個錢,養養自己。不像咱們長官一直都抱持著當Ad就一定要往上爬來做導播,一定要怎樣怎樣才是有出息...聽到咱們長官是這樣告訴新人說做ad就一定要當導播,我就發現原來我們對工作抱持的想法就差很遠,難怪磁場老是跟她不合



我們在乎的不是一定要做到某某職位才算成功,我們在乎的是做得開不開心,這裡的制度是否有好好地對待跟尊重在下面做事的人,在一個不被尊重又沒有制度的環境下工作,是非常綁手綁腳,而且很容易讓人洩氣的。


 

我們追求的是,做這份工作會對我自己產生好的結果嗎?如果對我們是有益處可以學東西的,不管是技能或是前輩的待人處世,我們都為了自己能夠感到有所成長而覺得這樣的工作環境是適合人去工作的。

 

偏偏,看到的都是如何使用拉攏的手段來讓自己爬上去,如何閉嘴好讓倒楣事不要發生在自己身上或是變黑,這樣真的很累。這樣的工作對我們是有益處的嗎?我想不只我有想離職的念頭,許多人的離職,以及尚未離職卻已經對這裡失望的人,心裡都對這個環境已經有一個答案了。



 

 除了被冠上草莓族的帽子之外(幫別人扣帽子是個簡單但是又相當暴力的事)上一輩的人是否能了解我們在下面做事的人,不是為了職稱,而是為了追求一種叫做「自我實現」的東西。所以即使現在的環境遭受到很多變動,我們想追求的東西,是不會變的,也不會為了追求你們上一代的標準,而選擇放棄自我。


這就是我的宣言。

我依然不會被你們洗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