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女人系列又來了~~
我住的地方附近
旁邊有個介壽國中
晚上的操場都有同學在打球
我走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東西
路上就聽見兩個國中生在對話
"ㄟ!你幫我去問問奶頭拉~~~"
我當場聽到
覺得怪怪怪
當然
"奶頭"也許此奶非比奶
也可能叫"乃投"是個很標準的人名
或是"奶頭"是個綽號
年輕人可能覺得無傷大雅
但是聽在"老扣扣"的耳朵裡
就是這麼覺得怪
就跟現在我們常講"機車""屌""屁"之類的話
老年人都還是覺得我們講話太粗俗一樣
一代換一代
長江後浪推前浪
很快的
我快要死在沙灘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