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聲音很好聽很溫柔的唱片歌手




怎麼可能會寂寞

詞:吳听徹 曲:吳听徹

我 愛上妳的時候
也 有攜手白頭的衝動
可惜好景不常在我們左右
努力再過了頭 是熱情腐了朽

妳 牢牢的抓緊過我生活
卻 放開在我依賴最深的時候
也擁擠了我 思緒沉靜的動作
而我習慣的 也不再陪著

我怎麼能聽見妳 怎麼能看見妳
怎麼能提 怎麼能說
怎麼有感動的曾經 怎麼能不淚流
怎麼才能握緊妳的雙手
然後說出口 妳是我所有的所有

妳 牢牢的抓緊過我生活
卻 放開在我依賴最深的時候
也擁擠了我 思緒沉靜的動作
而我習慣的 也不再陪著

我怎麼能聽見妳 怎麼能看見妳
怎麼能提 怎麼能說
怎麼有感動的曾經 怎麼能不淚流
怎麼才能握緊妳的雙手
然後說出口 妳是我所有的所有


想見她 卻不能說
什麼啞了我
這種對話出現太多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她能溫暖我 也能降溫到那最寒凍
再沒有人心痛

我怎麼能聽見妳 我怎麼能看見妳
我怎麼能提妳 怎麼能說妳
怎麼有該死的感動的曾經
怎麼可能不淚流
怎麼才能握緊妳的雙手
然後說 怎麼可能會寂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專輯介紹[來自魔鏡歌詞網]

當音符開始流竄,他的睡眠不存在… 他的房間沒有窗戶,工作室的窗簾不透光… 他說:「我沉溺的世界,不呼吸在現實或幻覺,甚或兩者之間,而是在那每一個音符被牽引出來之際,閃爍溫暖光源的終點。」他,吳听(ㄧㄣˇ)徹,一個再簡單不過的22歲大男孩。自第一張創作專輯【徹夜未眠】默默的入圍第十九屆金曲獎最佳潛力新人獎後,听徹就積極開始準備他第二張創作專輯【色烈芬】。在此張專輯中包辦了整張專輯十一首曲目製作與創作,以及其中八首作品的編曲。在謬斯女神意外離席的這一年裡,不習慣撰寫自己故事的听徹,變向的在多數作品中紀錄了自己的情感經歷,聽完這張專輯,依稀即可透視在他靦腆笑容背後隱藏完美的悲慟,「這是一張誠實看透自己,在情感上面對過去,觸碰當下,期待未來的作品。」他這麼說著。第二張專輯【色烈芬】在音樂內容與層次上更加豐富與成熟洗鍊,經歷前張專輯【徹夜未眠】的磨合與嘗試後,在這張專輯讓古典元素扮演了更吃重的角色,多首作品皆運用了管弦樂團的大編制來鋪陳,編曲與作曲中也暗藏了大量的古典手法和動機,大肆的發揮他在幕後配樂醞釀多年的作曲功力。當然除了古典韻味濃厚的听徹式作品外,也不乏听徹擅長的大氣情歌,以及溫暖動人的小品抒情。在這張專輯中,吳听徹將他可畏且驚人的音樂能力發揮到了極致,而他的文字,他的音符,也同樣加倍感動,閉上眼睛聆聽,讓自己更貼近自己的真心。

by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