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我擁有就算爆肝也要上網的熱血





惱人的睡眠
睡醒就胸悶心悸不舒服
睡短暫的補眠會這樣
睡不久的睡眠也會這樣



很容易想睡覺
不管之前有沒有先睡一下
坐個車就會在車上睡著
睡醒了又更痛苦
所以回家或是坐車都很痛苦
只好不停地做事來讓自己不要這麼想睡覺




偏偏身上的不舒服已經到影響我的地步了
偏偏作主管的根本就認為底下的員工就應該每個都是機器人
也是沒錯
身體不好也只是我自己的事
想要的也只是被尊重
你自己願意這樣被對待嗎?




我們這一代的人
要求公平與合理
要我們打拼可以
除了哪天一定會用完的熱血之外
至少也要看得見報酬
做自己「喜歡做」以及「甘願做」的事情
一定也是全力以赴不計較



我不是沒有盡心盡力過
而是現在已經無法輕易被說服了
不要總是用懷疑與惡意的眼光來解釋他人的行為
即使是長輩也應該學會尊重



惱人的睡眠讓我無法總是保持平心靜氣
心也亂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