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臭主控
大過年我人還沒休完假
就知道要找不知情的人打電話說要我key假Q序
明知道直接打給我會被我飆一頓
所以就間接找不知情的同事打電話給我
害我有氣無處發!!(←這讓我最怒!!超賤的!)

過年前你們偷懶只做到過年的Q序
我不是不做
是我想先key還沒得key
現在好啦
你們收了假回來上班開始建檔
然後怪我說我沒key
現在是怎樣?
我又不領你們的薪水
我的身份是助理導播不是主控
幹嘛要隨時為你們待命?
搞什麼鬼??

一切都以你們方便為主

什麼都是只要找到替死鬼做就好


不管幫你們做的人的死活
有事都一定先保住自己把錯推給別人
有病啊??


我要是有病才會把你們的話當聖旨


我要是有病才會對你們和顏悅色


我有病才會非常當一回事的趕快把你們叫我做的事做完


省省吧!


到了星期一老娘就是不作假序
我非得要等你們哪個倒楣鬼打電話給我我非飆你們一頓我才爽快!
讓你們知道
大過年還被公司電話催促工作
你們是多麼地惹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