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休了一星期的假
開始休假的前一天半夜還跑去唱歌
唱到凌晨之後補個眠就搭早上六七點的火車下去雲林

從台北南下
第一次經過桃園車站是不下車回家的



接著經過了我曾經待過整整三天不問世事的新竹車站



看見了大風車與海





這個車站是不是一出站就是海邊呢?




到了學妹的家
現在當DJ的她從以前就蒐集了非常多的CD
有個學妹之前的同事自告奮勇說要來幫忙整理
CD當然不止這一些...



雲林烤肉組合
左邊是學妹的同事(我還是忘記人家的名字)
中間是我學妹伊君
旁邊是我學弟罐頭



還加上學妹家養的狗-球球
牠是一隻相當擬人化的狗...就像一家人一樣



下午先去附近荒廢的旅館探險
日據時代就開始營業了喔!



然後去吃冰
好傳統的冰店



「好涼冰店」名字取的不錯
價目表看得出來是早期的樣式



原來有五十年了



很先進的是這家的冰還可以宅配到府
似乎也是小有名氣的冰店



騎腳踏車到附近的台糖糖廠的公園晃晃
老娘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不曾騎過腳踏車了呢!



掉在地上的花長這樣



再過去隔著馬路就是河堤



學弟罐頭跟堤防上的塗鴉
這讓我想到一句「傾斜的傾斜」



這就是著名的鐵橋
叫西螺鐵橋嗎?我也不知道



軌道中間是空的
我們是走旁邊有木板的走道



挺高的



愛拍照的學弟
現在是一家廣告公司的攝影



鐵橋一定會被用立可白寫字......





喜歡長長延伸下去的線條



開始組烤肉架了
多虧兩名壯丁幫忙
我跟學妹跑去大賣場買烤肉的東西了



開始烤了
其實我很餓(這時候好像還有一點食慾)
而且超想睡覺
前一天只睡兩三個小時
這是年輕人的瘋狂



原來學妹的同事是烤肉達人



烤到最後了



這是學妹的床
還有薄紗呢~~
當晚就睡這邊
烤肉烤到差不多的時候
有偷偷跑回來小睡了一下
晚上還跟學妹跟學妹的同事聊天聊很久才睡



最後坐客運回去台北
上一次來找學妹也是在朝馬站下車
統聯挺便宜的



天氣真是好
藍天加白雲




然後緊接著就到板橋找之前的同事、現在的好朋友俊妮
最右邊那個是俊妮
旁邊那兩個是她的室友
隨著薔蜜颱風的來襲
我在這邊住了兩個晚上 T_T



不過到板橋的第一天有跑去以前學校附近的南雅夜市
因為俊妮說住板橋這麼久還不知道南雅夜市怎麼走.....
人還挺多的



有電流急急棒的攤位...



沒有去撈魚



去逛衣服了



這件T-shirt的翻譯
應該是「我在九霄雲外」吧!



回到今晚我住的地方



隔天搭公車轉捷運去看電影
許久沒坐到板橋的捷運了
現在是三鐵共構很方便



大美女~~



這時已經飄起颱風前的雨水了



到了通化夜市附近的湳山戲院
看了「ONCE曾經愛是唯一」跟「印第安那瓊斯之水晶骷髏王國」



兩場電影的中間跑去逛通化夜市了
在NET她突然想感覺休閒一點
開始弄起了頭髮
但是弄滿久的
很想跟她說:我幫你弄頭髮,我最會紮這種瀏海了



在這邊第一次見到笑笑羊

笑笑羊現身~~聰明羊會開鎖! 每晚偕同伴逛大街

 

喔~~笑笑羊



這是板橋的公車轉運站
坐捷運之後還是轉公車回去



這天被風雨困在這裡
不然我應該人在平溪線的啊~~



穿雨衣跑出去買糧食
還好小北百貨就在兩條巷子外而已



這天就邊吃零食邊看颱風災情
也幸好颱風天我不用上班...



這是桃園經國路家樂福往外看的景色
在這邊突然感到一陣胸悶



抓娃娃抓到了烏龜!



牠忘記牠的殼了(在對岸)



小烏龜坐龜速的手扶梯扶手



等很久
好不容易抓到有貓的畫面的太鼓達人




在國泰醫院外的公車站等公車
要到板橋去拿回我的車
但是中途臨時決定要去誠品逛逛
那時敦南誠品還在裝修中
所以改去信義誠品
幸好有先問人才沒有白跑一趟



公車經過我熟悉的路口



到了目的地



我喜歡這一區~~



「關於愛情」
這個標示很有意思
走進裡面一看
裡面竟然放著少女漫畫
「關於愛情」與逃生門,是有趣的對比



意外碰到很面熟的人
所以像個跟蹤狂跟在後面偷拍



果然是公司的人!
真是意外與巧妙啊~



到了曾經熟悉的板橋後站



隔天
回去學校〈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一趟
這是學校的後街



倒掉的以前吃過的「學府自助餐」



巨堡早餐店還在
住宿時每天的第一餐就到這裡來報到
就在學校後門一出來就是了
非常適合剛睡醒的懶人



這是以前住宿時半夜想偷溜出來的通道
那時候還都要看門有沒有被鎖上
現在完全連門都沒有了
那當時是在爬牆爬個什麼啊???



民主牆--貼各種告示的地方
有些活動也會辦在這裡



我們都是這樣徵演員的





旁邊是男生宿舍
也是TANK的「專屬天使」中
ELLA跟吳尊邊掃地邊打鬧的場景



以前住女二舍310室~
現在外觀跟管理方式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系辦內部改了
但系辦外的公告區還是跟以前一樣熟悉



本校應用媒體研究所推出的作品



系辦外的走廊
在等上課時都會排排坐在這邊聊天
曾經在這邊看到一個雙眼很漂亮的人



走廊常常會有賣書的人或是出版社
大部分是外文書跟簡體字版的書籍



圖書館樓上就是本校廣播電視系的實習電台



台藝之聲
在板橋地區應該都收聽得到



新穎的數位化播出設備 X-track



很多節目喔!



還有監聽表控制節目品質



走在右邊的是大我兩屆的學長
因為同樣修戲劇系的課認識才比較熟的
跟旁邊的不知道幾屆的學姐是目前的助教
來學校找學長聊聊順便看一看校園
畢竟很久沒有回去了



改變最大的就是這裡
原本是行政大樓醜醜的紅磚建築
現在成了一個藝術博物館
還有時尚的咖啡廳跟展售中心



前面廣場有人在溜滑板跟跳團康舞蹈



這是戲劇系的戲碼
到這邊,相機就沒電了
哈哈哈





九月份長假
到十二月才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