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為我的網誌灌水:

最近迷上了看緯來日本台的日劇
像是「破案天才伽利略」
用科學的方法來偵破看起來不可思議的現象
這樣的題材很吸引人
不過這也讓我想到很早之前就有一部日劇「圈套」很有名
內容是仲間由紀惠和陣內孝則演出
一樣也是講如何用推理與物理來解釋不可思議的迷團
但是這一齣日劇常會出現一些令人莞爾的橋段
聽說是這一系列日劇的導演的風格

因為剛好打開電視看的時段的關係
也會看到一點「極道鮮師3」
大概我已經脫離熱血的年紀了
對於校園片不是很感興趣

隔壁的JET日本台有播出「偵探學園Q」
因為已經先看過漫畫了
感覺上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之

「擁有特殊能力的國中生版的人海戰術之大家都是金田一

還有
因為學會了上土豆網看日劇
所以正瘋狂學習使用FLASHGET
不停地卸除跟裝載不同版本的快車在我的電腦賀小美上試用

直到可以順利操作為止
接下來就是好好發揮FLASHGET的功用了

在土豆網看過了「最後的朋友」第一集
真是非常的唯美又灑狗血
意思就是
描寫感情很細膩唯美
但是第一集就立刻看到家暴的劇情和KISS的鏡頭
有點讓我不太知道該怎麼適應這部日劇的節奏


接下來已經準備了「交響情人夢SP」要收看
因為上次緯來日本台播出的時段
我都剛好沒在看電視

最後
手上這本人文科幻小說「時間迴旋」
我終於看到我覺得精彩的地方了
正在忙裡偷閒努力看下去中
順便附帶一提
石黑一雄的「別讓我走」很吸引我喔~
至少進入狀況的時間比看「時間迴旋」早很多

因此
雖然一邊忙碌於工作
一邊也迷上好多事情呢~~(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