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3開始
奇摩與無名小站開始進行帳號合併了
我也早早做好整合的動作
以免夜長夢多

看起來這樣的方案很方便
對於同時擁有奇摩與無名小站帳號的人來說
能夠統整.一次只要同一個帳號就能啟動多種服務的美景
將會大大減少多記好幾組不同帳號的困擾
例如各式免費信箱.各種網路的會員密碼.網路銀行的帳號
如果都能統整不是也挺方便的嗎?
碰到講究安全性
但是登入手續與暗號密碼一大堆的網站
其實每次登入頭都會痛一下
整合?也還不錯...

但是等到我開始使用之後
有一點不方便
心裡也有一點怨懟...
那就是

我很喜歡我的無名的帳號
不喜歡奇摩的帳號

無名的帳號是精心設計過的
奇摩的帳號當初是申請時拼了好多數字才申請到的
完全失去了取帳號的原汁原味
等到我必須使用奇摩的帳號登入
再也沒辦法享受使用aprilcat4eve這個名字登入網誌的興奮
開始有點給它懷念還沒合併前的無名了

這是有點強迫會員擁有奇摩帳號使用奇摩服務的方案吧
如果我不想用原本奇摩的帳號來登入無名
想要申請新的帳號
更是難上加難
因為光是要另取一個帳號
想名稱就會想破頭了
會員數越多
越不能跟其他先來者擁有一樣的帳號
更何況申請新帳號的時候已經告訴你
"不能使用跟其他網站同樣的帳號喔"
想要用回我心愛的名字aprilcat4eve
已經是不可能了

順道提一下
有一個智邦生活館的網路免費信箱
當初申請時號稱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帳號
不用擔心為了要迴避與他人相同的帳號而更改
衝著這點我就很開心的去申請了
而且號稱終生免費
現在用起來還不錯
它的登入首頁還有"網摘師精華"
可以看見各種主題類型的文章
閒來沒事可以到這裡點來逛逛
www.url.com.tw

總而言之
我為什麼不能用無名的帳號來使用奇摩的服務呢?
我為什麼一定要成為奇摩的會員?
然後多一個帳號和好多的信箱相簿部落格呢?
奇摩很好用是沒錯
我的首頁也是以它為入口網站

但是為什麼我再也不能用無名的帳號呢?

這帳號也是我當初嘔心瀝血想出來的啊!!!

要不是我一開始就有奇摩的帳號
否則這樣的合併法
真的讓我頭很痛
說不定到現在還在因為想不出來要取什麼帳號
而遲遲無法順利登入無名呢!!


(不要再逼我花腦筋去想一組新帳號拉....>

                           頭腦不夠大&記憶力很差的人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