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又來到了海洋音樂祭的季節
彷彿夏天到了一定要來個這麼一下

海洋.


音樂.


啤酒.


沙灘.


比基尼


去過了音樂祭之後
才算真正感受到夏天終於來到身邊啦
不但穿著無袖上衣跟短褲到海灘一遊
隔天回家也開始穿起短褲跟夾腳拖鞋享受夏日的刺激
我本來不會穿夾腳拖鞋
但是為了避免穿出太"俗"的鞋子出門
例如藍白拖或是蝴蝶牌拖鞋
還是忍痛將去年魏俊妮可憐我送我的一雙夾腳拖穿去公司
不過可能真的中間"那一根"太粗了
穿了真的很痛
跑去彩遊館買了39元的海灘鞋
果真舒服多了
再經過一天的訓練之後
現在穿夾腳拖鞋已經成了我的強項
就算回到家
兩隻腳的大姆趾與第二趾都能夠自動微微張開
彷彿夾腳拖是多麼適合我的腳一般
是天生一對呢~~~


下午從捷運站出發
開車經過雪山隧道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雪山隧道呢
我已經不停的掏出相機拍照了

沿路上快到海邊
也拍了一些海邊風光
其中有一幅美景的照片是我的得意之作
請先看看








看完了嗎?
可能有人會問
那海呢?妳不是要拍海?

別急~~這張照片的名稱叫做"稍縱即逝的美景"

怎麼來的呢??
話說我拿出相機
在行進的車子中企圖要捕捉海邊的美景
所以我一邊對著車上的人說
海邊好美喔!!我要開始拍海了!!!
一邊拿出相機來喀擦喀擦
說時遲那時快
當我說著"不趕快拍,美景是稍縱即逝的呢~~"
話甫說完
手上的快門一按
我從鏡頭中看到的海邊美景
例如這一張

不知為何當我按下快門之後
所謂的美景
已經硬生生變成一堆草了....
----再看一次
所以那張照片
成了我的得意之作
名字取做"稍縱即逝的美景"
果真是非常的恰當....

好不容易塞車塞到福隆
停個車也停到不知幾百里外的田地中
再搭乘接駁車過個兩三站
才能踏到福隆的沙灘
在這之前還要排隊經過人擠人的彩虹橋

不過從門口到橋中間的路程一路上A了不少東西
像是海洋音樂祭LOGO貼紙.空氣棒等等
現場還有OPEN小將的會場呢

今年的設計規模還挺多的
只是我一直希望能夠像去年一樣弄個刺青貼紙在身上
今年反而沒有這種攤位了
今年的人真的很多
沙灘幾乎都佔滿了
雖然有好幾個場子很熱鬧
但是人擠人也是一流
---別人在沙灘的照片
下午到了現場還好
到了晚上想買個東西都要排好長的隊伍
偏偏我們一群人剛挖好沙坑準備聽音樂
就想說口渴去買個思樂冰
沒想到一排
就排超久
真是悔不當初


(等到天都黑了的思樂冰...)

所以今年的海洋音樂祭
從去年的海洋啤酒音樂祭
改成了海洋思樂冰音樂祭
我終究還是沒有開始大口喝酒
這真是天意吧

不過海邊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現場的人潮與音樂的交織
真是一大享受
而且在這麼寬闊的地方
越吵的音樂越是HIGH
彷彿是一場盛宴般
大家擠在一起圍著台上的辣妹跳舞

或跟著搖滾的音樂搖擺跳動
大吼大叫
黃貫中的港式搖滾別有一番風味
原來他是BEYOND的團員呢
還有邊排隊出場邊聽的蹦蹦衛星樂團
也是讓我全身血液都HIGH起來
電音搖滾加上迷離的情境
不愧是曾經幫盧貝松製作過電影配樂的樂團
害我開始想蒐集這個團的音樂了



最後真的很想大聲說



"我愛夏天!!!"







其他照片請到我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prilcat4eve&book=1010參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