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之中
出現了一些低潮
在我的世界裡面
出現了變調的色彩
以及黑暗的道路
請聽我娓娓道來
現在的我很需要一點支持的力量...









我有一個CRT的桌上型電腦的電腦螢幕
我都用這個螢幕來看電視
在上星期
這個陪我在外面從大學住宿到現在租屋的螢幕
讓我的世界開始變調了
我的第二生命--電視
在螢幕逐漸壽終正寢的時候
開始無法收看畫面
不是要開好幾次才能接受到畫面
就是出現的畫面顏色全變
不是偏綠就是偏紅
昨天在看八大的娛樂百分百
有個單元叫做"不是要我打電話給你嗎"
主持人說

"開綠色刺刺的框"

畫面上理應出現的就是綠色的框
但是我眼睜睜看到的



粉紅色的!!!

我的世界不再是單純的色彩了
讓我非常困惑
這個世界好難理解喔~~~~~

第二件事
我住的地方是由一層樓整整隔成五個房間
中間走廊長年都有一盞雙管日光燈照耀
就在我星期一從家裡回來台北
發現這盞租屋之燈已經不亮了
整條走道都是黑矇矇的
有人開了廚房的燈
藉此讓走廊有一點光線透進來
從此我開門回到家
迎面而來的是漆黑的一片
沒有光亮沒有希望的租屋處...
我懷著恐懼悲傷的心情
打開了我的房間燈
(還好沒衰到休個周休二日房間的燈剛好全壞)
開始了我的家居生活

無獨有偶
隔天我出門
竟然也發現我居住的樓層的公用樓梯間電燈
也不亮了!!!!!
所以每天我早上起床出門
不但要穿梭在黑暗的走道去盥洗
開了鐵門上班
依然是淡淡微微天光的樓梯間迎接我踏出第一步
心中有無限的"哎呀"

神阿
請拯救我離開這個變調與黑暗的世界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