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好難應付的考試喔
荒廢英文太久實在不應該
要考試了還這麼輕忽實在不應該
應該唸書了還是改不了東摸西摸
應該唸書了很容易開始想睡覺
我已經成為完全的死上班族了
死上班族的意思是
下班沒事只會到處聚會聚餐吃吃喝喝玩樂
回到家看電視有看雜誌或報紙的人
已經算是上班族中會自我進修的菁英了
下班後還會唸書去考在職班或是準備出國的
已經是難能可貴的上進一族
我我我
我是死上班族
魏俊妮妳害我跟妳一樣困在考試壓力了拉!!!!!
雖然其實我應該感謝妳讓我提早發現我是死上班族的事實
而且書沒好好念是自個兒造成的
我努力不起來啊~~~~~

(深受打擊中.....)

我只要期待我有三百多分就好了
我只要當作是一個參加經驗就好了
不要想著要考很高分
這樣我會好過一點...

(這麼逃避法不是我的STYLE啊~~~)

魏俊妮我們考完之後一起去玩吧

我現在已經在想考完之後的活動了
死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