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關於凌晨2:30AM發生的故事

從前有個故事說道
有一個裁縫師在半夜睡覺
一次打死了七隻蒼蠅在手上
他非常的得意
於是在腰帶上縫上了
"一次打死七個"
然後他出外旅行
靠著腰帶上的字
在旅行途中意外得到好運
甚至最後得到了國王的賞賜

大概的故事應該就是這樣

關於我的"一次打死四個"的故事
發生在凌晨2:30AM至04:00AM的時候
不停的被蚊子吵醒
起床開燈與蚊子玩心理戰術
關燈假裝有人在床上睡覺
等到蚊子放心靠近床邊之後
跳起來把燈打開找蚊子臨停的地方
然後揮出我的手打扁牠們
昨夜到今晨一共打死了四隻
我不用在腰帶上縫上"一次打死四個"
來讓我在生活上變的好運
我的結果就是
睡眠不足的到了公司
一下就被看出眼睛多了好多細紋
一點也不幸運

大概的故事
就是一個衰人的故事.....

=The End=


p.s.有沒有一點令人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