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中指在開我的鐵櫃時,因為不專心,在兩扇門中間被狠狠的夾住,當場痛到用力的握緊我的手腕,用別處的痛來抵過中指的痛,這樣至少當下會覺得比較不痛,當然這是徒勞無功的這種夾傷的感覺比猜拳輸了被詹姆士打手還要持久,到了晚上還是隱隱作痛.後來我竟然發現,中指在我工作的時候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例如,本來以為我roll帶只會用到食指,現在我發現,paly只用到食指沒錯,但是會用拇指和中指作支撐來standbye;轉飛梭的時候,中指也會跟著下去碰飛梭,而且是有用到中指的力量來轉動飛梭;以及preroll  in的時候,原來是食指與中指通力合作才辦到的事,這下我不停的用食指與我其餘的指頭配對來按這兩個鍵甚至當回過神之後才發現可能連無名指和小指頭都用上了….於是,playshuttful的時候,就會看到一個看似很心不甘情不願的AD時時把中指翹起來表達抗議有時候忘記了,中指一碰就知道會痛.甚至在用basys時也發生困難,原來我用很多按鍵根本不是用食指,中指才是最主要的,F3F7都用它,連按vcr前面的intercom都用到了中指,中指真的很重要


----
拇指---

其他講到我的姆指的故事,我的拇指指甲現在也很重要,為了因應新手機的按鍵,連指甲的修剪弧度都要經過測量過才會剛好,不然我第一次剪指甲時失策,將應該多留一點的部分給剪短了,可以修的地方反而留了….按鍵頓時變得接近根本按不到的邊緣了….


---
食指---

我最喜歡我的食指的形狀,留長一點的指甲會自動留成圓弧型的,感覺上很有藝術家的氣息,不過那也只有一支,所以我偶爾想假裝是藝術家騙騙人的美夢也就破碎了,….


----
無名指---

無名指就是用來抹眼霜按摩眼睛周圍的最佳手指,一般都號稱美容指,有一次我在模仿我大學的娘們助教的蓮花指時,被庭妤美眉稱讚我的無名指彎的很漂亮,她的無名指相比起來就遜色多了,怎樣都是直挺挺的….


---
小指頭---

我覺得我的小指頭有點短,不過比起蓉宜和金毛姐姐的小指頭,要比三都比不出來,划酒拳都很容易不起來,等等的情況來比,是有好一點了.只是有時會發現某些時候我會有翹小指頭的習慣,好家在姐姐我是女生,不然會被說是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