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相信了自己不是那一種人才確定了自己是哪種人

才確定自己形成了獨特的一種人

 

走過憂谷走過惆悵

走過了一段沒有文字可以表達感情的荊棘路

文字不再是我顧影自憐自我安慰的出口

它轉變成了我的武器

它的獨立它的堅定表達了我

 

我不用文字當做我的公關

我只忠於我自己

我不用文字的華麗來彰顯自己的內容

我只求字字珠磯皆有背後的深深涵義

我只求我用真實的人生腳踏實地的寫出每個字

它不會漂浮在半空中

或感到憂傷而下雨為了快樂而放晴

它是一種堅定跟廣闊的包容

是的我不是華麗的高調的

我是平實的專門鑽刁鑽小路的人

撇開那些我不屬於的圈圈

其他都是我的

是大海是大地

我孕育我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dplay paradise 文字
    全站熱搜

    apri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